水豚

伊杜的天气

电影: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

cp:galennic(Galen Erso/Orson Krennic)

 

为了补偿,Krennic在galen重新加入帝国后尽心地安排他的职位,在总督与诸位将军面前担保他的忠诚。伊杜虽然整个星球天气都不好,雨一直都下个不停,但这里是后方的科研基地,不会有权重位高地人来打扰奚落galen,经常会来打扰此地的高位军官也只有krennic。他是为谁来的,galen心知肚明。galen对这种做法嗤之以鼻,妻女的伤亡不会因为这一点点小小的补偿而做出改变。Lyra死了,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。

Lyra死的那一天,galen就明白,以后或许再也不能说出心中所想,伴随他的将是无穷尽的违心之语。

 

 

伊杜的雨一直是krennic所讨厌的,每次走下飞行器,军官制服所不能避免的被雨淋湿。他皱着眉头看着面前迎接的人员。

Galen疏离地站在最后,他看到krennic皱着眉头走向他。Galen微微侧身,

“旅途愉快,krennic。”他看到krennic皱起地眉角抚平了,还有点惊讶地略微翘起。

“哈,我还以为你再也不会跟我开玩笑了。”krennic嘴角微微翘起,似乎惊讶于他的改变。

“人总得向前看。”这话似乎把krennic给惊到了,沉默了一会,

“你能想开是再好不过了。”又是良久的沉默,krennic似乎很宽慰,走近几步,靠近galen,伸手在他的肩上拍了拍,面向着galen,微红的脸庞露出一个笑容。眼睛伴随着嘴角微微笑起。

Galen努力抑制住伸手拍掉落在自己肩上的手的欲望,举起手,眼睛如伊杜的天气一般阴霾密布,心中虽厌恶万分,却也放到了对方的肩上,拍了拍,便随即放下,努力着也露出一丝笑意。

看样子krennic很满意,他似乎没有发现galen顺从背后的抗拒,笑着转过身,扯了扯galen的衣角,向伊杜的基地内部走去。

 

 

次日

galen毫不意外的发现在原本的水晶研究研讨会上多了一个人。早已脱离工程师成为军官的krennic坐在研讨会的左首。Galen并不对此多做理会,只是继续跟基地的工程师们讨论原先的课题,如何提供星辰计划武器的水晶供能,这需要在原本蕴含高度能量的水晶上再度进行压缩处理,然而进行压缩会让水晶本身的结构趋于不稳定,最终反而导致能量的漂移扩散。

虽然各位工程师绞尽脑汁想着解决方法,却仍未有所成效,反而,一堆人再次陷入各执一词的局面。Galen看着这繁乱的场面,只是皱了皱眉,

“请诸位安静下来,关于水晶的事情,看来诸位并没有更好的方法,先采用以数量来弥补的方式。”galen悠悠地拿起茶杯抿了一口。

“至于压缩能量地方式,旧共和国时期的绝地武士拥有一种高度压缩水晶能量的技术,这种技术下得到的水晶也就是绝地武士光剑地能量来源,我想,在我们研究的同时,”galen顿了一顿。

“就请krennic大人申报帝国,向皇帝陛下申明情况,是否可以开放这种技术在星辰计划上的应用。”galen直直地看向krennic,目光澄澈显得十分顺服。

Krennic对这个情况显得有些吃惊,他不知道是galen真心想开了,决定重新为帝国效力,还是只是…………他只是深深地注视着galen。

“我会申报给皇帝陛下,但这种技术毕竟”krennic顿了顿

“所以也希望诸位能尽快想出替代的方法,现在,散会。”

工程师们纷纷收拾资料离开,galen作为这个水晶实验室的所有人也一样。

Krennic打量着在回避自己目光的galen,心里有点着急,暗自安慰自己这样已经不错不要太着急。

“关于你所说的水晶压缩的提案,我会尽快赶回死星向塔金总督汇报。”krennic一边说话一边踱步到galen身边,缓缓勾起了嘴角。

“所以,不打算给你幸苦的老朋友来点奖赏吗?”krennic暗自调笑着。

Galen听到这话愣了愣,莫非是自己今天太温和了,这算什么,他真的以为一切都能揭过去。心里虽这么想着,面上却没有说话。

Galen强忍住心中翻腾的情绪,转过身,略微弯腰凑近Krennic,身体前倾,嘴角凑到对方的耳畔,双手环绕住对方的身体,肩膀与肩膀相撞,完成了一个拥抱。

“这样如何。”galen似乎还不觉得不够,在耳边轻叹了一声。

Krennic显然愣住了,或许是没想到自己随口玩笑的一句话也能有所回应,他的身体完全僵住了。以至于galen的举动完全没遭到反抗。然而,krennic在心中默默嗤笑自己,你又哪里想反抗过。

Galen观察了一会krennic的反应,心里暗自恶意的笑了笑。松开了手,趁krennic还没反应过来,离开了实验室。

余下krennic左手轻抚着耳侧,galen的气息似乎还回响在旁,眼神幽暗着。

莫名的,他笑了,笑得悲凉却又开怀。

人都会改变的,lyra已经走了,时间总会带走一些什么。

Krennic望向galen临走时的方向,眼神幽暗深远。

‘没关系,我有很多时间来跟着你改变。’他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。

 

    

伊杜很偶尔的天晴了,飞行器载着帝国的军官飞向远方。

远处,却又是积云朵朵,雷声阵阵。

end

看完电影真心觉得女主的爹盖伦和军官克伦尼克太有基情了,盖伦都承认消息是他放的,克伦尼克却把另外几个工程师大卸八块,对盖伦只打了一巴掌,尤其打巴掌那一段真心有种女朋友被男朋友背叛抛弃的感觉(捂脸つ﹏⊂),我就不信15年里什么都没发生,不过看电影感觉是单恋be线………以及,维达最后抢镜好帅好帅的。

这对该叫啥,老年组吗,看乐乎上这对似乎比较冷,也来凑一份子,像隔壁武器组(甄子丹和姜文)比较火我就直接看文吃肉好了o(* ̄▽ ̄*)ブ

评论(9)

热度(45)